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70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蔡颖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电科1703班,采矿1602班以及交设1606班共同开展了以“让阳光为运动喝彩,让朝气为青春呐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午两点,各班在A座218集合。此次团日活动有三项内容。首先,是游戏环节,包括萝卜蹲和“你说我猜”两项内容,同学们表现积极,气氛也随着游戏的进行变得活跃起来。随后,主持人放映了大家户外运动的视频并讲述了运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多运动,不要沉迷网络。

最有趣的是大家做风筝放风筝环节,同学们在这个环节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共同制作出各式各样的风筝。之后大家带着自己手制的风筝到D座草坪放风筝,这让大家更好的体会到户外运动的意义。最后,大家在户外进行了“三人四组”游戏,使大家在游戏中学会了合作。活动末,大家在草坪上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合作,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

上一篇:光电17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友谊第一——记物理院电科1302班与电科1303班联谊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