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友谊第一——记物理院电科1302班与电科1303班联谊活动
2015-06-02     作者: 冯宇     来源: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电科1302班与电科1303班在D座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2时,同学们在D座集合。在简单的介绍之后,两班的同学根据选出的队长对决挑人,分成五个7人小队。“撕名牌”的游戏就正式开始了,各位同学展示出了自己的机智与实力——有的小队体力偏弱就抱团偷袭落单者;而实力较强者则两两一伙,肆无忌惮地寻找攻击目标。游戏过程中,大家还能寻找事先藏好的小纸条,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兑换零食。

一个半小时的你追我藏后,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每个小队对彼此的实力也有了初步了解。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游戏还有“复活券”和“女生复活特权”规则——这是对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同学们互相配合、积极沟通,游戏场面格外火爆。

四点钟,剩下的队伍二三结盟,在D座后的草坪开始了直接对决。被淘汰的选手坐在草坪高处,不时为“多对一的围攻、最后关头的反水偷袭”等精彩时刻叫好,直呼精彩。直到最后为了避免更加激烈的争斗,最后两名对决的男生握手言和,宣告了这场“友谊第一”的比赛结束。

游戏结束后,虽然有些疲惫,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名衣服不幸牺牲的男生笑着说:“大家都好拼!咱们两个班的女生都是真汉子,笑cry!”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身心愉悦,缓解了学习压力,更让大家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进了两班同学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电科170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拒绝陋习,文明寝室,安全校园 ——记光电1401班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