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趣味运动会--“享受阳光运动,释放年轻活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2019-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物电院电科1702班、物科1701班,机电院车辆1701班联合团支部举行的以“享受阳光运动,释放年轻活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南校操场顺利进行。

第一场比赛为友谊排球赛。赛场上各班同学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活力。同学们既通过与队友的紧密合作和与对手的激烈对抗了解了彼此,也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了热身准备。第二场比赛为扔沙包。同学们按照班级被分为两组,一方攻击,一方防守。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中,既强健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第三场比赛为踩气球。每个同学脚踝上都被绑上气球,按照气球颜色组成不同小队,并把双腿绑在一起。随后便是激烈的踩气球大战,最后一个留在场上就是赢家。

游戏过后,我们为比赛胜者颁发了活动奖品并清理场地。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享受阳光运动,释放年轻活力”的理解,同时还鼓励同学们离开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克服惰性,进行适度的有氧健身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并保持身心健康。

上一篇:电科1701联合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光电17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