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701联合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10-08     作者: 吕治东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电科1701、广电1702、通信1701“青年大学习,筑梦新时代”联合团日活动在新校区D座教学楼顺利进行。

下午三时,联合团支部成员到齐,团日活动开始。通信1701团支书牛香元通过现场抽签,将同学们随机分成九组。在组内成员相互认识之后,分别选出每一小队的队长,并由队长到工作人员处领取一定量的气球。本次活动要求每一小队在保护气球的同时,寻找藏在D座教学楼角落的明信片,集齐一定数量的明信片即可寻找工作人员兑换拼图,最后游戏结束时每一小队的气球数目、明信片数目以及拼图数目用来计算得分,积分高的小队获胜。兑换拼图时要求小队成员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问题主要涵盖十九大、两会等热点时事。在游戏的过程中,联合团支部成员们精诚合作、斗智斗勇的同时也增进了成员间彼此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不少有关时政热点的知识。

下午五时,活动结束,九组以40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随后,联合团支部成员在D座128教室合影留念。

上一篇:光电17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享受阳光运动,释放年轻活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