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705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李晶钰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电科1705班开展了以“拥抱新学期,你我共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团支书曹轲和组宣委员邬百川的带领下全班25名同学来到南郊公园游玩。

  上午,同学们先后一起体验了碰碰车,摆锤,过山车和旋转飞椅等充满趣味又不乏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大家既借此机会回味了童年的乐趣,也从繁杂的日常事务中获得了放松和愉悦。中午,全体同学在秀峰大草坪进行了野餐,大家共同享用了披萨,炸鸡以及各自所带的零食。一番休息过后,大家一起参与了踩气球和“你画我猜“等别开生面的活动。踩气球的活动中全体同学分为三组进行对抗,”星星“组的同学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临走前,同学们清理了现场遗留的垃圾,没有给环卫工人造成麻烦。

  本次活动开展伊始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人人都踊跃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这次郊游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篇:电科1803、交设1803、交运1803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电科170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