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70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蔡颖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电科1703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在团支书邓宽和班长石俊平组织下顺利开展。全班同学一起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早上8点,全班同学在公交站集合,团日活动开始。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拥抱新学期,你我共前行”。

首先大家到达湖南省博物馆,在团支书和班长的带领下进入博物馆参观。大家参观了马王堆汉墓展厅,在展厅内,大家先后参观了T形锦帛、辛追夫人棺木、辛追夫人遗体。参观锦帛后,大家了解到了汉代的历史文化背景和当时人们对天地的认识。在参观辛追夫人的棺木和遗体时,大家不由惊叹到棺木的庞大和遗体保存之好。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午2点,全班同学一起到烈士陵园参观。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区和游览区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周末,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上一篇:电科1705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光电17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