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类1804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苏玉栋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晚,电子信息类1804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物理楼123教室开展,班导师罗衡、班助张自然及18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海波主持。

班长刘海波对上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在上学期的考试中有同学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也有同学的成绩不尽人意,通过成绩对比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团支书陈腾雨对上一学期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学期团日活动中值得借鉴的地方重点提出并对新学期团日活动进行了规划,让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班助张自然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以成绩为主,竞赛为辅,走少而精的竞赛路线。班导师罗衡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纪要做最美好的事,不要荒废青春,副班长和学习委员还就无手机课堂的管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分别进行了强调。

本次班会给同学们鼓足干劲,使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希望、充满信心。

上一篇:电科15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光电1601团支部新学期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