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5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电科1501班在新校区教室举行了本月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由团支书堵俊洒和班长孔文娇组织,全班同学都参与中了本次团日活动。

下午3点,全班同学在新校区集合,团日活动开始,本次团日活动目的就是促使同学们抓紧点滴时间,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期末迎考的总复习中去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

首先是班长孔文娇关于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发言,她强调考试是为了检验大家这学期的学期情况,大家应该做好复习,她重点提到了以下几点:1.大家应该继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这段时间有充足时间学习和休息;2.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3.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确保有健康的身体;4.树立信心,以良好的心态复习迎考,坚决杜绝作弊行为。接下来是团支书关于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她积极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最后是学习委员关于期末考试的讲话,她提到了考试的时间安排以及考试前的准备,鼓励大家到走出寝室到图书馆自习。

这一次团日活动为大家的期末考试冲刺鼓足士气,同时,让同学们可以充实利用课余的生活,学习十九大精神,力争做中国优秀新青年。

上一篇:“争树时代新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电子信息类1804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