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姜涛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至14日,电子信息类1804、行政管理1701、法学类1807联合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4月13日下午,联合团支部在A座119教室开展了室内活动。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龙运杰老师作为特别嘉宾。龙老师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那段历史,也更加明确了国家和社会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任务。同学们还共同观看革命视频,进行历史知识竞答,聆听优秀团员演讲,书写大学心愿。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在同学们合唱的团歌声中结束。

    

14日上午,联合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前往岳麓山烈士陵墓——辛亥援鄂汉阳阵亡将士公墓和辛亥援鄂民五护国阵亡将士公墓。团支书作为代表向革命先烈献花,同学们一同鞠躬默哀以缅怀先烈。随后,联合团支部奔赴新民学会旧址。在志愿者和介绍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新民学会的成立、发展壮大及会员们的主要事迹与贡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开展于“五四爱国运动”百年之际,旨在激励和引领团员们学习、继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团员们也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的过程中,更好地学习到了先进分子和烈士伟人的宝贵精神品质。

上一篇:电科1705“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守护安康美好生活”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电科1705团支部“青春心向国,新年梦起航”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