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705团支部“青春心向国,新年梦起航”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李烨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电科17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在物理楼122教室举行。本次团日活动以“青春心向国,新年梦起航”为主题,目的是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同学们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增强自身素质,增进彼此友谊。

活动中,电科1705团支部组织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系列第九集“开国盛举”,回顾了新中国成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及建国七十年来我们所取得的非凡事业与非凡成就。团支书强调,新学期我们应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始终把能力建设作为重点,增强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各位班干部要更加尽心尽力的履职尽责,做好班内的各项工作,希望全支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同学们也就新学期新目标新打算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班级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建议,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在这继往开来的一年中明确今后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争树时代新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