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传中华文明,扬时代自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电科1702,电子信息类1805,城规1804,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七食堂开展了以“传中华文明,扬时代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前期破冰,包饺子和趣味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破冰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随后的包饺子的环节中,同学们借助二楼食堂的开阔场地,用准备好的食材包开了饺子。通过学习和动手包饺子,同学们既了解了中国的特色美食,也感受到了传承至今的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在包饺子过程中,为引领大家理解传统文化真谛,体会传统文化的精髓,团支书以趣味竞答形式,让同学们或回忆起自己内储的有关中华传统文化的知识,或学习到自己不曾了解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学们在这温暖的氛围中感受着中华文化的光辉,树立起属于这个时代的的文化自信。

刺骨的寒风吹不散大家高涨的热情,美味的饺子温暖着大家的心,有趣的知识竞赛让大家收获了欢乐与友谊。此次团日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篇:物电院电子信息类1806班举行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篇:光电16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