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感受自然,拥抱青春 --记应物1401班班级活动
2015-04-21     作者: 付亚圣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的友谊,应物1401班于4月19日开展了以“感受自然,拥抱青春”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活动地点定在风景宜人的省植物园。

当天早上9时,集合完毕后,同学们便一同乘车来到了省植物园。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游览了世界名花园、竹园、杜鹃广场、绿化三湘功臣园和森林动物园等景点。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欣赏沿途各种娇艳的鲜花和郁郁葱葱的树木。他们边走边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好的风景,身后洒下和煦的阳光和阵阵灿烂清脆的笑声。

时至中午,大家在一块草坪上上席地而坐,分食自带的午餐。在樱花湖的长亭上,同学们一同玩耍,畅所欲言,在沟通和交流之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下午4时,带着游玩后的满足和喜悦之感,同学们踏上归途。“这是我们班本学期的第一次郊游活动,它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贴近了大自然。希望我们班之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应物1401班的

上一篇:拒绝陋习,文明寝室,安全校园 ——记光电1401班班会
下一篇:化衣为益,我们是爱心搬运师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