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拒绝陋习,文明寝室,安全校园 ——记光电1401班班会
2015-04-23     作者: 冯宇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7点,光电1401班在物理楼131教室召开了以“拒绝陋习,文明寝室,安全校园”为主题的班会。班导师谢群以及光电14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郝凯上台发言。作为 “标兵寝室”的寝室代表,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寝室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给大家提了一些可行的建议。他说道:“可以制定寝室规章制度,比如,只有完成学习任务后才能开电脑进行适当的放松。”

郝凯言毕,各寝室的寝室长就如何构建文明寝室相继上台发言。他们从寝室学风建设、寝室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各种案列向大家介绍,以使同学们意识到室友间互相帮助,共同管理的重要性。“竞争是意识,合作是行动,我们光电1401班的同学要团结起来,实现共赢。寝室的作用恰恰就是团结一致,共同克服困难,这样才能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班长彭一鸣如是说。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班导师谢群表扬了同学们近期的良好表现,同时也希望大家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她说:“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外出锁门,玩游戏应节制,早上边上课边吃早餐也是不好的习惯。”

晚9点,班会结束。

上一篇:友谊第一——记物理院电科1302班与电科1303班联谊活动
下一篇:感受自然,拥抱青春 --记应物1401班班级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