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地信1902、材料1905、电信2005党史学习传承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4     作者: 方婧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电信2005、地信1902、材料1905团支部于长沙市岳麓区五星小学联合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进小学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导孩子们学习、了解党史,让红色基因、薪火革命代代传承。

在党史课堂上,地信1902团支部书记方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一个个为党革命的英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党史。在“共绘我心中的党”绘画环节,孩子们热情高涨,动手用彩笔描绘心中的党,用自己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三个团支部还联合前往了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室外党史学习参观团日活动,学伟人风骨,树理想信念。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传承了红色基因,让小学的孩子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历程。“哥哥姐姐们为我们讲述的党史让我明白了,我们的党出生在一个艰难的年代,克服种种困难,不断的壮大。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想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从小事做起,心系祖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六年级的少先队员文语烟说。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课堂”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史教育”主题团课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