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901班举行系列主题班会
2021-03-05     作者: 李想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2时整,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901班在数理楼131教室举行系列主题班会。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导师束传存主持。

本次班会共分为为三个主题——“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补考的诚信考试”。

在本次系列主题班会上,班导师束传存向所有的同学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疫情情况,指导大家如何科学规范地在生活中加强对疫情的防控。班导师表示,虽然最近疫情有所好转,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应到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并加强疫情防控。同时也督促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及地方政策,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同时,班导师就班级里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及补考情况向大家着重说明了关于大学学习和补考的问题。班导师表示,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应当积极与老师、同学和朋友沟通,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不该自暴自弃放弃学习。大学生应当以学业为重,不该沉迷网络,自甘堕落。班导师还鼓励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成绩较好的同学应当主动去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这样不但能提高成绩还可以促进友谊。班导师还通过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例生动形象的告诉了我们遇到困难不能一拖再拖,等到无法挽回的时候已来不及。

最后,班导师强调了补考日期及诚信考试相关事宜,督促需要补考的同学在补考前不要松懈,要通过寻找老师同学等方法攻克学习上的困难。同时班导师也诚挚地表示欢迎所有同学在有困难和烦恼的时候联系他,他将会倾听同学们的困难,与同学们一起解决困难。

班导师所说的话让同学们加深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班导师的良苦用心,明白了在大学里如何正确学习,提升自我。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征兵入伍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