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2019-10-08     作者: 申友桂、杨泽琦     来源: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副组长、原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联络员梁永恒,成员石明,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克辉主持。

 

QQ截图20190917185748.jpg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作工作布置讲话。许宏武书记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增强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精准对焦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看效果,学院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聚焦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

 

鍥剧墖2.png


校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永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主题化目标。务实教育为先,实践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赵永正同志提出,欢迎大家监督党组织的工作。

孙克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切实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学院党委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易红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召开了党委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上一篇:物电院党委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物电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党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