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党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2018-06-14     作者: 王辰宇 邬永嘉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2018届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14日下午14:30,物理与电子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物理楼345召开题为“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的党员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孙克辉副院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邬永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孙克辉副院长进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他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拼搏、心怀感恩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寄语和嘱托,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始终把党员责任放在心中,把党和国家放在心中,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毕业生党员张克强同志以“毕业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主题讲党课,他从党员的初心谈起,强调大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虽然即将离开学校,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何处何地,都要牢记宗旨,不懈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宣誓,“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庄严承诺,弘扬中国精神,肩负社会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青春梦践行伟大中国梦,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中南大学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