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党委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0-08     作者: 李秉伦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年第2批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南校区党校301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党委委员、组织干事申友桂与18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申友桂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申友桂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18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许宏武书记担任监誓人。全体成员神情严肃,声音洪亮,表达着自己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田丽丽代表所有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发言。她说,“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党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她同时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许宏武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光辉历史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与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经得起任何风波考验,任何敌人困难都压不倒的党。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并对预备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四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永做合格党员;四是要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

上一篇:物电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