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分党校培训
2014-10-21     作者: 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起,根据校党委的部署,物理与电子院分党校又开班招生了,这是物理院举办的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通知发布以来,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大家都以能够进入党校进行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为荣。本次培训由院党委组织干事申友桂老师主持并担任班主任。

        据悉,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党校培训班,适时地从各团支部选出优秀团员进入党校学习。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以本科13级、14级同学为主,其他年级和研究生也有部分同学参加。选拔共分为4个步骤:1.院党委下发党校培训通知至各团支书并由团支书通知支部成员积极报名;2.同学们提交党校培训申请;3. 各班班导师、班长、团支书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参与下,结合同学们的平时表现每班推选5名优秀团员上报至院团委;4.院团委根据上报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培训名单。此次共从600余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同志中推选出128名优秀分子进入党校培训。

        本次党校培训相比往年有一大特色,那就是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都需要登录中南大学党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并由系统管理员审核,只有正式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同学才能参加培训,党校的通知、公告、课程安排等信息也可以在系统中直接查询。这样的改革大大提升了党校培训班的信息化水平,使得分党校对学生的考核管理更加便捷高效。

上一篇:中南大学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7届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