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4-10-23     作者: 计晶晶 李联炳 林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2:30,中南大学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物理与电子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校区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拉开了我院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班培训的序幕。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同志、党委副书记谢群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和12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许宏武教授发表了培训动员讲话。许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奠定思想上入党的基础。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解决好思想入党的问题;二是希望大家准备好接受各级党组织的考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素质,遵守各项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

       培训班班主任申友桂老师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性质、目的和意义以及培训班有关学习活动环节、学员管理、学习纪律和学习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本次培训班128名学员将被分为六个小组,在研讨交流以及社会实践阶段会以小组形式进行考核,最终考核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学员标兵与优秀学员。

       开班典礼后,许宏武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党校第一课——“认清当前形势和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讲解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纪律与操守。 

上一篇:物电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党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分党校培训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