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王益墨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宣讲会在物理楼116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主讲,物电院一百多名本科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许宏武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高文兵书记对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指示和要求,并从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的三大版块,十三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其中,以“两个一百年”目标为例,通过对比报告中“现代化国家”向“现代化强国”的变化,阐释十九大精神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指引。许宏武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今后一段时间内要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原文、原著、原话。他要求,全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为创建一流物理与电子学科不懈奋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更加清楚了作为青年学生一代,在“两个一百年”目标中所要扮演的角色,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物电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电院党委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