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新闻部写作拍摄技能培训
2018-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六时,在新校区物理与电子学院131室进行了心助会新闻部拍摄技能培训。新闻部部长任祥毓请来物电院新闻中心吕治东为干事们进行写作以及拍摄技能培训

      在写作技能培训阶段,新闻中心吕治东详细说明了新闻写作与平时写作的不同之处,指出了新闻写作的要点,还强调了需记录新闻事件流程等应注意事项。

在拍摄技能培训阶段,新闻中心吕治东如何使用单反相机知识倾囊相授,还强调了不要随意拆卸镜头等注意事项,在对干事们进行了简单的理论介绍后,将相机交给每位干事进行试照。

      在培训的过程中,干事们虚心认真吸收知识且展现出能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让新闻部这个团体从互相熟悉到团结凝聚,相信有这样优秀的干部与干事们,新闻部能出色地完成日后的工作,并为心助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筑梦青春,心向阳生”心理短剧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