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筑梦青春,心向阳生”心理短剧大赛颁奖仪式
2018-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16日中午12时,物理与电子学院“筑梦青春,心向阳生”心理短剧大赛颁奖仪式在新校区物理楼346活动室召开。物电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年级辅导员杨凌云、胡菁菁、丁俊男、肖佳珣、邬永嘉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心助会副会长李烨主持。

      首先,由丁俊男老师、邬永嘉老师、肖佳珣老师为获奖的心理剧优胜奖与三等奖作品颁奖。随后,由杨凌云老师、胡菁菁老师为获奖的心理剧二等奖作品颁奖。副书记谢群老师为一等奖作品、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获得者颁奖。颁奖结束后,副书记谢群老师首先感谢了心理剧各剧组的辛勤付出,其次她有指出:参与本次院内活动的绝大部门是18届新生,希望之后各个年级的人都可以参与到院内活动中来,以此展示出自己能力。最后,她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十分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并祝愿大家学业进步、心理健康。

全体人员合影,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新闻部写作拍摄技能培训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