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2018-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承办的心理知识竞赛物理楼123、124、125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面向物电院大一到大四的全体心理委员、心理互助队队员以及研究生心理互助队展开,旨在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水平,使更多学生了解和学习心理调节方法,掌握必要的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竞赛以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下午两点,参赛人员陆续入场。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强调考场纪律后,心理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显然事先做好了充分准备,纷纷奋笔疾书,答题速度很快。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筑梦青春,心向阳生”心理短剧大赛颁奖仪式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