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开学以来第一次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专干肖佳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肖老师强调,部长例会的目的是在会上总结工作,找出问题,讨论如何应对、解决和布置接下来的工作。工作方面,她指出部长们要转变思维,不要亲力亲为,要给干事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以后才能更好地将心助会延续传承下去。

肖老师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对宣传部,她嘱咐部长及副部长即时更新官方平台“暖小心”的内容,尤其是每周六的“心理大事记”;对新闻部,她要求干事们写新闻稿要保证质量,水平要逐步提高,摄影也要继续进行培训对组织部指出要与办公室合作,一起分担任务,逐步找准自己的定位,多培养干事们策划活动的能力;对办公室,她安排高祯部长作出一份关于心助会的规章管理制度,来督促心助会成员及下属心助队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

会议末尾,肖老师做总结发言表示这个学期心助会首先的任务是要打牢基石,形成一套完整流畅的运作机制。另外,要做好与心助队的对接工作,将心助会的工作做到同学之中去。

通过这次会议,干部们清楚的认识到了工作的方向和重心,相信心助会以后在肖老师的带领之下会更加繁荣,干部们也会为建设更好的心助会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校园心理知识竞赛物电院摘得桂冠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