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收获 ——2019年物电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繁忙的2018已经过去,新学期悄然而至,过去的一学期是物电院心助会各成员共同面对、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一年。本着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找出不足,进而完善个人与团体,共同建设一个更为优秀的集体的目的 2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心助会成员校区一栋活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心理专干肖佳珣老师的主持。

会议伊始,肖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收获的成果,客观分析了各个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肖老师强调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相帮助学习,以此寻求共同进步、合作共赢。肖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展现对即将到来的新挑战的昂扬斗志,并表示各部门将在来年积极、主动加强部门工作能力。

肖老师指出,大学时期是学生接触社会的适应时期,适当的参与各项工作和活动能有助于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同时肖佳珣老师希望每个成员能不忘初心,有始有终、认真负责地完成分内工作,积极主动的寻求师长的帮助和建议,祝愿大家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各位同学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一个简要的总结和交流,为即将开展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次会议就部门与个人两个层面展开,期望在2019年各成员能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出彩,各部门能重视责任创新的能力培养。在崭新的一年中,我们都应该保持初心,新的一年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



上一篇:心理中心开放日活动有序开展,物电学子积极参与
下一篇:校园心理知识竞赛物电院摘得桂冠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