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互助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更好完成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工作建设,为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由物电院朋辈心理互助协会于27日下午2:30在B座212召开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互助队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辅导员肖佳珣、彭一鸣。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心助会会长、其余全体成员及物电院各寝室长和心理委员。

大会伊始,心助会会长任祥毓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心助会的基本职能是传达并执行学校有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完成校心联安排的相关工作,负责朋辈心理互助队的队伍建设,策划、组织和实施全院性心理教育活动,和其他心理助人的工作等。并介绍了心助会举办过的各种活动和完成的各种工作。而后,由心理专干肖佳珣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心理互助队成员,应该负起责任,对心理助人工作提高重视,同时具有耐心,细心,恒心才能做好心理互助工作。


心理互助队的成立,旨在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注意学生中的心理异常,及时发现并协助学院处理心理危机,配合心助会完成心理助人工作。经过这次心理互助队的成立,心助会可以吸收新鲜血液,组建一支真正能干事,高效率,有凝聚力的队伍,更好的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防线。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互助队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物电院研究生物理1901班团体心理辅导成功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