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爱心之火仍未灭
2014-11-23     作者: 吕文豪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物理院光电1401班六名学生代表在电科1404班班长占轩的陪同下来到湘雅一医院探望电科1404班白血病学子张永锋,送去同学们对他温暖的关心与满满的祝福,并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乐观,早日战胜病魔,返回校园。

据悉,光电1401班的同学在11月21日自主组织了一次校外募捐活动为永锋筹集善款。同时,他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为张永锋折叠了写满鼓励与关怀话语的爱心纸鹤,以此祝愿他能早日康复。班长占轩对他说:“永锋加油!我们班全体同学都在等你回去!”张永锋及其父母表达了对所有爱心人士深深的感谢。探望过程中,永锋始终保持着灿烂的微笑,这个坚强而乐观的少年感动着每一个人。

永锋仍在同病魔做着顽强的抗争,但他并不是独自在战斗,每一份爱心与关怀都会让他更加勇敢与坚强。真诚祝愿永锋早日返校。

上一篇:增强法律意识,共筑法律家园
下一篇: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