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增强法律意识,共筑法律家园
2014-11-23     作者: 计晶晶 尹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增进两班友谊,促进两班同学相互交流与学习,应用物理1401班与数字出版1402班于11月22日15:30至17:30在新校C座109教室联合开展了一次班级活动。该活动以“增强法律意识,共筑法律家园”为主题,由数版团支书魏鸿博与应物团支书张轲欣联合主持主持,两班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在两班同学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待全场坐定,数版团支书魏鸿博走上讲台,用PPT的形式进行法律宣讲。他分别从古代、近代与现代的法律形式、内容及其对当代和后世的影响等发面介绍了法律的演变过程,诠释了法律的重要意义和其具有的人文内涵,他还号召大家加强对法律的学习、认知与应用,做到知法、守法和用法。

应物的苟哲浩同学则从另一角度发表自己的演讲,其演讲题为“爱我伟大的祖国”。他认为遵法、守法、用法正是爱祖国的一种重要方式,其精彩的演讲同样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大家积极地在“增强法律意识,共筑法制家园” 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最后,缤纷多彩的文娱活动开始了。两个班的学生一起参加了“抢猜名言”、“你画我猜”、“一站到底全场版”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大家在游戏中放下矜持,积极参与,为了赢得游戏而使出浑身解数。现场一时变得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合照留恋。活动虽结束了,但这两个班的友谊并未结束,而是才刚刚开始。

上一篇:用好双刃剑,文明你我他
下一篇:爱心之火仍未灭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