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用好双刃剑,文明你我他
2014-12-01     作者: 付亚圣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七点,在班长常远的组织安排下,应物1401班全体成员在物理楼132教室举行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向同学们普及网络知识,建立同学们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网络素养。

班长常远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文明上网基本必备网络知识和上网时的注意事项,并将有关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竟赛及其它有关网络安全活动的举行时间和参与方式及步骤向同学们一一做了仔细说明,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踊跃报名。

部分同学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网络文明的看法,生活委员也向大家举例说明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和诸多益处,作为对班长讲话内容的补充,一个个例子更好地诠释了小我对于网络安全大坏境构建的重要性。

班长在最后做班会总结时说道,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做一个文明上网、有良好网络素养的大学生。

上一篇:“我要当学霸”
下一篇:增强法律意识,共筑法律家园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