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要当学霸”
2014-12-11     作者: 彭操 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体学生成绩,12月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光电1402班全体同学在新校区物理楼123教室自行组织了一场学霸答疑会,由光电1402班班导师谦哥的指导下,由七个班委周密策划并组织了这场答疑会,主要内容是研习讨论开学以来同学们在高数学习上遇到的疑难问题,由班级同学公推出的四个学霸进解答。
     答辩会开始前,“学霸”们一个个也战战兢兢,担心自己上台紧张,做了完全的准备,希望能完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不负同学们封的“学霸”之名。 七点整,答疑会开始。首先四个学霸带领四个小组的成员在各自的指定区域内进行一个多小时的讨论,近八点钟,学霸们开始综合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难题上台解答,给全班同学做综合性的拓展和延伸。答疑会总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一切以难倒学霸为目标”班长调侃道。
    会后很多同学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也能作为学霸上台讲题。班导师适时表示,以后答疑会内容可以更加多样化,不仅仅是高数,还有英语,甚至是生活上的问题,如果效果好,可以向全院甚至全校进行推广。

 

上一篇:论大麻是否应该合法化
下一篇:用好双刃剑,文明你我他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