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投身志愿,服务社会——记物理院光电1402班湖南省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16     作者: 彭操 计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锻炼光电二班同学社会实践能力,培养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物理院光电1402班团支部带领班上同学于3月14至15日在湖南省图书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光电二班的同学们在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不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和骄傲。
  早晨七点半,光电二班同学于清水路中南大学天桥上准时集合完毕。八点半左右,同学们乘公交到达湖南省图书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穿上红色志愿服,被分配到各个工作点进行工作。主要工作有贴宣传横幅,整理书籍,分类回放报刊等。
    被分配去贴横幅的同学搬来梯子,拿着横幅以及胶带剪刀等工具,开始忙活起来,将横幅高高挂在了大厅墙壁。整理书籍和报刊的同学尤为细致认真。依据书上的标签,一排排书籍被整整齐齐井然有序地摆放好。同学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
     两天很快过去了,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受到图书馆管理人员的肯定和表扬。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都得到了一份神秘小礼物。光电二班团支书感叹道:“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滋味和服务社会的满足感!” 

上一篇:物理院电科14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篇:转态度 抓学习 树新风----记电科1401新学期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