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光电17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王益墨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光电1701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在团支书张天娇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全班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时30分,全班同学在二食堂前集合,由团支书分组,各组小组长带领组员购买团日活动所需物品。早上11:30,各个小组在名苑别墅区集合,团日活动开始,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帮助同学在假期生活与学习生活的过渡期中适当调节,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活动伊始,几位同学互相协作,为全班同学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随后,在特邀轰趴师的带动下,全班同学进行了诸如“我画你猜”等游戏,活跃了气氛,并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全班同学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参与的活动。下午6时,全班同学开始烧烤晚会。

晚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经过本次活动,全班同学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放松自己,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电科170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电科1701联合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