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争树时代新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赵喆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10时,电子信息1807、计算机1808、法学1803联合团支部“争树时代新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会在物理楼123教室举行。会议由电子信息1807团支书卫江婷同学主持。

卫江婷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在本次团日活动中,计算机1808团支部的同学采访了中南大学留学生对中国文化与精神的理解看法,并向他们解释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和内涵。电子信息类1807团支部同学采访物电院18级辅导员杨凌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杨老师谈到雷锋精神是一种永远值得追求的境界,不同的时代会赋予其更多更丰富的内涵,他表示当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很好地体现了雷锋精神。

在团日活动总结会议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他人有难时,一定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手以弘扬雷锋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本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篇:电科1705团支部“青春心向国,新年梦起航”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电科1501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