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科1903班举行五月主题班会
2021-05-31     作者: 黄骄     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二十六日,电科1903班于物理楼124教室举行了五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赖汪林主持。

班会开始,班长赖汪林提醒同学们每天坚持填报健康打卡,并强调应当正确填写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情况。班长询问同学们的接种情况,让未接种新冠疫苗同学告知其未接种原因,同时鼓励他们自行安排时间去校本部接种疫苗。

由于电信诈骗事件屡屡发生,班长再次强调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班集体阅读并学习了国家反诈中心汇总的十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同学们总结注意事项,做到对未知链接与未知来电不轻信,不泄露个人信息,多核实转账信息,获益良多。

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全班同学重点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同学们积极交流自己的感想,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握机遇,奋力前行,为国家做贡献。全班同学深入学习四史,进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班长组织同学安排时间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并提醒同学们可关注“中南云麓谷”,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个人线上赛。

班会最后,班长赖汪林向同学们发布了有关校友座谈会的通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班会强化了党团班文化体系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在“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危机识别与自杀干预讲座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