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2021-06-01     作者: 程庆河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随着在毓秀楼和声堂举行的闭幕式落下帷幕,历经四十天的中南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完美收官。在此次系列活动中,来自物理与电子学院的选手们取得优秀的成绩。

其中,葛梦帆同学在心理配音大赛中凭借《热爱生命》荣获优胜奖。“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她向广大中南学子传递的发自内心的鼓舞。

在征文比赛中,廖乾锋同学斩获二等奖,其作品《沁园春·寝室》《渔家傲·图书馆》,用古人的框架,写出今人的生活现状,遣词造句优美,别具匠心。而朱婉婷同学的现代诗《我想去有月亮的岛上听鲸落》,以优美且意境丰富的词句夺得比赛三等奖。他们以理科生的手去描绘抽象朦胧的意境,用优美的诗句表达对自我的评判和鼓励,这就是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南学子的自我修养。

“525”心理健康节秉承“心理健康”的主题,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多项活动,为同学提供了抒发个人情感,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以及适当的倾诉的空间和机会。物电学子深刻理解到其中含义,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物电学子未来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忆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电科1903班举行五月主题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