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0年度“康瑄奖励金”颁奖典礼
2021-03-30     作者: 孔祥睿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度“康瑄奖励金”颁奖典礼在物电院116报告厅举行。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千、人事总监周慧艳、项目总监夏红叶女士,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邓联文、邓宏贵,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前,王万千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过程和人生经历,从少年时打工的艰苦谋生,到放弃稳定的教师工作去寻找另一番天地,再到在工作上历经百般挫折却积极进取,取得成功后却果敢放弃一切、投身创业,这种敢于冒险,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对在场的同学们激励颇深。结合同学们针对创新创业、柔性LED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王万千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的生涯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长庚副院长宣读了获奖老师、同学名单,与会嘉宾及领导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许雪梅获优秀教师奖,舒乐等29名同学获得奖励金,胡诗敏等16名同学获得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烨同学在发言中讲到,会铭记康瑄公司与学校的关心与鼓励,珍惜学习时间和学习机会,笃志力行,在学业上不断进取,在生活中自强不息,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党委书记李登伶代表学院向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感谢,并对获奖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原则,培养出了大批实干人才,这一切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他表示,康瑄奖学金对于促进我院的教育发展,激励老师同学进取有很大作用,希望获奖老师和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电院 “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