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2021-04-11     作者: 王潇雪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委员、培训班班导师申友桂出席。开班典礼由分团委书记杨凌云主持本次。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李登伶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自身应严格自律,高要求、高标准的完成党校的各项安排;二是在党校学习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积极进取,要投身到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楠从自身出发呼吁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认真参加此次培训。申友桂老师向全体学员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教学要求向。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上一篇:“不忘百年初心,绽放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0年度“康瑄奖励金”颁奖典礼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