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 “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27     作者: 黄志伟,彭一鸣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了“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包含理论学习、趣味考验和电影欣赏三个环节。将传统的理论学习环节同小游戏、视频学习以及电影欣赏等新颖方式结合起来,保证了同志们能高效地学习“四史”以及两会精神,并在游戏与观影的过程中加深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理论学习环节中,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四史和两会精神,并通过参与“你说我猜”和“故事接龙”等小游戏加深学习效果。

同志们集体前往JCI湘核影城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了解一众兰考干部们奋斗在中国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脱贫的故事。通过本部电影,同志们体会到了国家基层扶贫干部的艰辛,也深刻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在扶贫问题上的做出的努力,更明白了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对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新颖的形式,拉近了支部成员间的关系。同志们在理论学习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实践交流中推动理解领会,正如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你我一同努力,以最佳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0年度“康瑄奖励金”颁奖典礼
下一篇:物电院2019级年级大会线上会议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