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应物T2001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2022-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秦安佐)4月21日晚,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普及安全知识、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应物T2001班在物理楼召开主题教育班会,班导师张霖出席班会,应物T200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秦安佐主持。


班会就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疫情防控落实,预防电信诈骗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总结。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方面,通过对会议的介绍和总结,学生了解了两会期间制定的新政策,新举措,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中,学生学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方式方法,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面对不久前的世界读书日,通过对阅读带来的好处和书籍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的介绍,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书籍的重要性,读书热情高涨。最后,在疫情防控以及防电信诈骗的讲解环节,主持人秦安佐通过讲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以及介绍电信诈骗真实案例,使得学生的防疫意识以及防诈骗意识再次提高。

班导师张霖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期中动员。张霖老师总结了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与学生状态,劝诫学生努力汲取知识提升自我,不要因贪玩而荒废学业鼓励学生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针对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上的疑惑和问题,他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并号召学生调整心态,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继续秉承优良学习习惯,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上一篇: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下一篇:我院开展“师生携手同心,共护寝室文明”查寝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