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携手同心,共护寝室文明”查寝活动
2022-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一鸣)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的劳动教育,促进学院寝室文化建设,4月20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权益部成员,对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所在宿舍开展寝室检查工作。


 

查寝小组详细地检查了各寝室的内务卫生以及电器使用情况辅导员老师询问学生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并协助处理了部分学生近期遇到的困扰,鼓励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同时,他们提醒同学们,寝室一定要安全用电,切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协力保障寝室的消防安全,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此外,针对寝室的卫生状况,寝室成员们应一起努力,严格遵守制定的寝室公约和值日表,共同营造安全干净的寝室环境。

本次“师生携手同心,共护寝室文明”查寝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工作的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上一篇:应物T2001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我院本科2021级举行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