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

    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后报告--亚洲最大光电展,点亮“光制造”时代 来源: 中华玻璃网浏览次数:548发布日期:2016-03-28手机版 [中华玻璃网摘要]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ESI前1%总学科(领域)数达到10个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4529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作者:杨保华 本网讯 根据美国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数:

    2016年月11日,中国航天集团乐凯华光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新型纳米材料的研发应用及投产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乐凯华光与我院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

    8月26日,由我院夏辉教授带领的物电光辉团队参加了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新材料组)。团队项目为纳米环保保温隔热涂料体系,团队成员有光电系本科生郭志强、张佳军等。该项目获得了兆富投资、海捷投资等青睐。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院杨兵初教授、李宏建教授、夏辉教授等陪同中山龙的集团刘振华老总到城步鼎盛光电参观学习,并与周明财董事长、周剑飞总经理就产学研以及横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

    7月28日,我院李宏建教授、周克省教授、夏辉教授等到郴州、永州等地调研,就新材料的研发与郴州、永州等地的企业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

    光电系2012级本科生赴中山龙的集团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教人司〔2015〕244号)精神,现就我校做好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