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物理与电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2    作者:物理学院党委    来源:物理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党支部:

根据中南大学安排和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年7月开始,到2013年12月基本结束。为了切实做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物理与电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一、物理与电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曾旭日 杨兵初

副组长:李长庚

成 员:刘雄飞 郭光华 李晓春孙克辉 邓宏贵 何军 伍晓赞

领导小组在学院党委会领导下和学校第六督导组指导下开展工作。

二、物理与电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李长庚

成 员:伍晓赞 卜海燕 赖广文 张瑞楷

领导小组办公室是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组织协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指导检查各中心、系、所、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保持与院党委会和学校第六督查组的联系与沟通。

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13年7月9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