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征求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学院各支部、各内设单位、各学生班:

为认真开好学院党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大党字[2014]9号)精神,现就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范围

1.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2.学院班子及成员深化作风建设情况;

3.学院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方面的情况;

4.事关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方面的其它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

1.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组织一系列座谈会,每位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均须到所联系的支部、系、所、中心、办公室、学生班级组织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全院师生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对自己的意见、建议;

2.个别访谈:学院班子成员及学校督导组成员针对有关重大意见、建议对有关师生进行访谈;

3.个别约谈:学院师生可以就有关意见、建议与学院班子成员、学校督导组成员约谈;

4.发放征求意见表:就意见、建议的主要范围设置征求意见表,并发放至各支部、各内设单位及学生班级,广泛征求意见;

5.设置征求意见箱: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在物理楼一楼设置征求意见箱,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6.督导组联络人员联系电话:胡宏辉:88836212

四、集中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集中征求意见、建议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至12月31日,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师生仍可提出意见建议。

五、有关要求

各支部、各内设单位、各学生班务必高度重视,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己任,针对学院改革发展及班子建设等各方面,按时、按质积极组织好本次意见、建议的征求工作。

附: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特此通知。

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

2014年12月21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