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物理与电子学院积极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陈东海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片片红歌声在物理楼中荡漾。5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在物理楼116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李登伶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自4月中旬校工会号召组织“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活动以来,学院党委、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教职工会员参加活动,学院领导、工会干部带头报名参与。确定歌曲曲目后,工会随即动员教职工积极学唱,一时间学院上下红歌袅袅,余音绕梁。

3.jpg

    为提升歌唱水平和效果,学院工会积极行动,请来了湖南礼仪网的肖涵老师,给教职工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也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既是讴歌党的光辉,也是重温党的历史。歌咏活动强化了教职工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每一位教职工用歌声唱响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