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光电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谢文科 王华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4日光电系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有序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谢文科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光电系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光电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积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使光电系支部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李长庚副院长指出通过系列学习与研讨,我系教师进一步强化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奋进“双一流”的责任感,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好落实好。

下一步光电系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将锚定调查研究和问题解决。调查研究将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收集和整理一线老师们反映的诸如场地短缺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以问题为抓手,上下联动,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教师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认识,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审:谢文科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