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物电院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13    作者:光电1602梅振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电院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7月1日下午3时,物理与电子学院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肖佳珣老师主持,所有带队老师及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龙孟秋副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生产实习是大学期间十分重要的一个学习环节,是同学们走进社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实践能力的宝贵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够加强自我管理,服从安排、注意形象、吃苦耐劳,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实习,确保生产实习获得圆满成功,为中南大学争光添彩。

鐢熶骇瀹炰範鍔ㄥ憳1.jpg

随后,谢群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有身份意识。进入工厂实习,每一位同学都是普通劳动者;出门在外,每一位同学都代表中南大学形象。第二,要有集体意识,要听从带队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安排,不得脱离集体单独活动;第三,要有安全意识,在外实习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她特别强调,学院领导特别重视此次实习,老师们精心安排组织此次生产实习,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机会,在实习中获得新的进步。

鐢熶骇瀹炰範鍔ㄥ憳2.jpg

会后,各带队老师分专业进行动员,为同学们解决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鐢熶骇瀹炰範鍔ㄥ憳3.jpg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