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依据《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大教字【2016】3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物理与电子学院特制定以下遴选办法:

1)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辅修物理与电子学院相关专业,申请者在主修专业修读期间,主修专业成绩良好,无重修课程,符合开设专业的修读要求。

2)在读学生限报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限报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3)报名对象:2018、2019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19级申报。

4)应用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各专业分别限招32人。

5)各专业报名人数超出32人,则通过面试进行选拨,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面试由各专业系组织,至少3名专业教师参加,面试主要对专业认知、专业必备基础知识情况进行考察。

6)6月28日至7月3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本人签名,并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交物理与电子学院(申请表由学院教务办存档)。

7)7月8日前,物理与电子学院对学生进行审核和选拔,在网上审核选拔名单,并将选拔结果在学院网站上公示三天。

8)7月12日前,物理与电子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单独开班,学院将向本科生院提交单独开班申请报告,并在教务系统中落实教学任务,并进行排课。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

2020.6.23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