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16年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学校2016年博士生指导教师、硕士生招生资格认定工作开始了,2016年物理院博士生招生指标是14人(以科研经费、科研平台、领军人才、效益指标为一级指标,根据学科性质特点进行分类,对各二级招生单位基本计划进行测算),硕士生招生指标是56人。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通知,符合条件并准备2016招收博士生、硕士生的老师(当年认定具有本校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者,自然获得同一学科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请填写通知后的附件(申请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请填写好通知中的附件一和附件二;申请硕士生指导教师的,请填写好申请表和汇总表)。因时间较紧,请各位相互转告,勿必于9月14日(星期一)前将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交给邬建军老师,邮箱214017@csu.edu.cn。电话:88830857。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5.9.1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