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物理与电子学院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理与电子学院关于招收非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相关说明

物理与电子学院接收部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及名称为:0702物理学、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申请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为: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已达到我校初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研究生院的高校,且本科就读于“211工程”,达到报考高校初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

(3)申请调剂我院的学生,携带相应学校/学院复试情况表和成绩证明;

请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调剂复试的考生于3月27日17:00之前向我院提出书面申请(联系人:邬老师57462917@qq.Com,0731-88830857)。我院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名单提交校研招办,经校研招办复审同意后安排调剂复试。

调剂考生经我院复试合格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7.3.23




分享到:0